立案字號: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
-蔬果週報-
【日本青森蜜富士蘋果華麗登場!】育幼院蔬果配送第339週
  • 2023/04/26   作者-RU
【日本青森蜜富士蘋果華麗登場!】育幼院蔬果配送第339週
前陣子等家寶寶接到了一通特別的電話,是來自大圓寶鏡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的梁先生:「我想要捐蘋果給育幼院的孩子們,希望他們健康長大。」
大圓寶鏡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是日本京都瑞龍株式會社的台灣聯絡處,他們這次總共捐贈了160箱的青森蜜富士蘋果,每顆都又大又圓、又紅又香!



經過夥伴的深入了解才知道,這個蘋果來頭真不小!這可是來自日本的青森蜜富士蘋果,而且要捐贈的規格還是日本內銷版的最高級喔!聽說這些蘋果口感吃起來如水蜜桃般,香甜可口。



▲蘋果真的超~大的,都要拿不住啦!

為了確保孩子們吃到的都是無毒、符合標準的水果,也請梁先生提供了相關檢疫證明,在確定這些水果沒有食用安全疑慮後,我們一定要將這些蘋果送到育幼院手中,讓育幼院的孩子們也能品嘗這種美味。

青森蜜富士蘋果為什麼這麼厲害呢?當地農家在種植過程中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栽種方式—轉果,在蘋果成熟的過程中,會一顆顆進行轉果的動作,為的就是讓整顆蘋果都能均勻受到太陽的照射,至於蘋果底部,則是會在地板鋪鋁箔紙,太陽就會經過反射照到蘋果上。

這些蘋果我們已經分送給合作的育幼院,之後還會持續配送,希望孩子們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!


等家寶寶工作日誌

圓夢計劃評審會議在今天圓滿結束啦!這次我們邀請到三位評審到現場參與討論:海湧工作室執行長 陳仁平、人間福報資深主編 張慧心、背包旅人/作家 藍白拖。除了現場我們還有線上評審喔,線上評審請到了林叨囝仔 The Lins' Kids的林叨媽。本屆還特地邀請書面評審:社團法人臺灣好里家社福協會理事長 蔡緯嘉(蔡阿嘎),共同參與圓夢計畫提案評分會議。


▲每位評審分享自己的想法

因為這次報名的7組提案都非常精采,所以過程中評審們來回討論,針對不同提案都有不同想法,並且給予了寶貴的建議,希望孩子們能夠更好地執行他們的夢想,找到自信,發會自己的價值。

之後會再整理出詳細的圓夢計劃評審會議花絮,邀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,憶起為育幼院的孩子們助力!



等家寶寶的蔬果時間






水果配送狀況

提供39間育幼院/安置機構一週所需的蔬果,陪伴育幼院孩子健康長大!

本週配送品項有:
◎蔬菜:野農小黃瓜、友善大地馬鈴薯、倉庫綜合蔬菜、菇魔力有機姬松茸、 菇魔力有機百靈菇、力新有機老薑、慧軒農場黑寶水果玉米、慧軒農場白龍王玉米、慧軒農場彩虹甜糯玉米、綠色大地A菜、幸福味農園水果小黃瓜、 綠色大地蚵白菜、綠色大地黑葉白菜、綠色大地青松菜、綠色大地味美菜、 方耕園綠蘆筍、鋐洲韭菜、華宥有機高麗菜、鉅鹿堂蓮藕切片、富世有機農場蚵白菜、季明有機紅鳳菜、季明有機皇宮菜、萬生雪白菇、華宥台灣有機白玉馬鈴薯、華宥有機紅蘿蔔、華宥台灣有機黃金馬鈴薯、鋐洲青花椰、友善大地白花椰(有機) 、大城蕃薯紅肉地瓜、田匠物產栗子南瓜、萬生(快出)有機鮑魚菇、大城蕃薯57號地瓜、鋐洲有機紅鳳菜、華宥有機青椒、萬生(快出)金針菇、萬生(快出)鮮採秀珍菇、萬生禾美有機黑蠔菇、大城蕃薯栗香地瓜、季明羽衣甘藍、季明水滴茄子、玉美黃玉米、玉美牛番茄、玉美履歷小黃瓜、良晨有機農場青江菜、萬生(快出鴻喜菇、鋐洲敏豆、華宥台灣有機黃洋蔥、 邱政鴻水蓮、萬生(快出)有機銀耳、萬生(快出)有機鮮採杏鮑菇、萬生(快出)白精靈菇、萬生(快出)厚肉香菇、高麗菜、白靈菇、青江 味美、紫心地瓜、蚵白、青松、小黃瓜、青椒、鴻禧、牛番茄、黑葉

◎水果: 日本蘋果、倉庫綜合水果、聚甜葡萄、莿桐果菜合作社香蕉、猛師黑糖芭比蓮霧、昇泰有機芭蕉、晴天芭樂農場紅心芭樂、信鎧珍珠芭樂、樂品果物金鑽鳳梨、信鎧珍珠芭樂、邱連發巴掌蓮霧、猛師黑糖芭比蓮霧、憨鴨仔活果園無花果、幸福味玉女小番茄、圻宣農場有機木瓜、瓜哥果園香水木瓜、林俊傑日陞木瓜、康樂鼓掌農場傳統百香果、愛沐泥枇杷、樂品果物金鑽鳳梨、采紅番茄嬌女小番茄、堤岸原民園有機玉女小番茄、好釋多大目釋迦、堤岸原民園有機玉女小番茄、集元果山蕉、瓜哥果園珍珠芭樂、樂品果物金鑽鳳梨






你可能也有興趣...

heart全台育幼院名單&最新需求:幫助弱勢孩童,公益捐款、捐贈物資、志工招募

/Baby/ArticleDetail/6175

育幼院圓夢計畫提案出爐啦!(本島篇)|2023等家寶寶圓夢計畫
/Baby/ArticleDetail/7433/

育幼院圓夢計畫提案出爐啦!(離島篇)|2023等家寶寶圓夢計畫
/Baby/ArticleDetail/7440/

●育幼院捐款/捐物詢問 go.greenbox.tw/3jIMjUS

●幫助等家寶寶 go.greenbox.tw/2Qb6meS

●每週水果配送狀況 go.greenbox.tw/2Z1mxlD



我的菜籃
尚無商品